紫若_

【网近】阴阳师小段子

“求大佬带魂十”

“勾协互换”

“开四星麒麟了准备上车”

……

很快,四个小时就过去了。

剑鬼最后看了眼下次放结界卡的时间,下了线。

QQ上,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正在传授一个刚入寮的新人如何在结界看妖刀小姐姐的胖次,还有一小撮人讨论雪女的迷之命中。这个时候刚到零点,时不时有抽卡大队发一个“卧槽还是九命猫”“离月见黑又更近一步了这个十一连我给满分。”

没错,这个游戏里还是那个叫非常逆天的阴阳寮,牢牢占据了xxx区的排位第一。群里依旧汇聚了一群斗技2000分以上的大佬。

然而,在一堆60级,最次也是四十五六级的阴阳寮名单中,有一个特立独行的账号。

千里一醉,16级,上线时间,五天前。

剑鬼苦笑了一下。

记得当时要拉顾飞一起肝游戏的时候,御天神鸣和战无伤都双手赞成,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压顾飞一头的地方,游戏里他的功夫可占不到便宜。

佑哥表示没意见,韩家公子则好心地建议“我们可以当阴阳寮的人数上线是99个人。”

于是顾飞就在几个人的威逼利诱下下载了游戏。

顾飞:咦,我抽了个雪女,好像还不错啊

佑哥:千里,每个新人第一发都是三星雪女。

顾飞:哦

顾飞开始偶尔上线,打打怪蹭蹭结界卡升升级,经常蹭到一个精英团里某人的五星或六星太鼓,经验就涨得哗哗的。

然而有一天,当佑哥怀疑顾飞要成为一个压级大佬的时候……

千里一醉的结界。

晴明(13)

三星满级雪女

两星满级九命猫

两星满级童女

两星满级红屁股

两星满级雨女

两星满级铁鼠

佑哥:……千里,式神是可以升星的……

顾飞:升星?什么?

佑哥:千里你说实话,新手那几个任务你是不是都没做。

顾飞:新手任务?在哪里我怎么不知道。

佑哥:……看到庭院里的小白头上的问号了么?

一天后,佑哥就发现了一只三星九命猫。

佑哥:……千里,新人送的十张蓝票你抽了么?别告诉我你一个sr也没抽到!

顾飞:哦,我忘了。(佑哥一口血喷出来)现在去抽一下

佑哥:记得给我们直播哈 。

五分钟后。

非常逆天玩家群

顾飞:这个似乎比雪女好一点。

顾飞:[图片]

然后所有在线的人都惊呆了。

四星茨木!!!!

———————————————————————————
灵感来源于黄小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