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若_

【杜明个人向+微杜柔】一个假的七夕表白

你们要相信……这是无聊时脑洞的产物……烂尾预警,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杜柔,带江副队玩。
——————————————————
1
杜明决定在七夕节这天,向唐柔表白。

他缠着方明华问了很久的经验,突然发现对付普通姑娘的法子,在唐柔身上似乎不太行得通。

早就想到这一点的方明华同情地拍了拍杜明的肩膀,把他推给了江波涛。

“告白唐柔?”江波涛若有所思。

“是的!”杜明握紧了拳头。

“叶修退役之后,兴欣暂时处于补入新成员的过渡期和适应期。这时候去告白,不管成功还是失败,容易影响唐柔的状态,不如过段时间?”

“不!我相信她不会的!”杜明坚定地摇了摇头。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她不会,但是如果你被拒绝了……”江波涛小心翼翼地没有说完。

半分钟后,轮回队员们发现了蹲着角落里无语凝噎的杜明。

“咳咳咳。”江波涛咳嗽来表示无辜。

2
吴启:队长表示他很同情杜明,所以要求江副队你想办法帮助他表白。

江波涛:哦?

江波涛:吴启,你看着我的眼睛。

吴启:副,副队你别这样我我我我错了!嗷。
3
吴启的痒痒肉是全队都知道的秘密。

挠完吴启的江波涛还是很讲义气地戳了好几个人,要到了乔一帆的QQ号。

“给,加上。”

“乔一帆?为什么不是苏沐橙或者叶修?”

杜明遭到了轮回的全员鄙视。

“叶修那个心脏?”

“……如果你想让全联盟都知道你喜欢唐柔的话去找苏沐橙吧!”

杜明选择闭嘴,飞快地添加了乔一帆的QQ。

4
江波涛的电脑上。

一寸灰:前辈,听说你找我?

无浪:哦,我们队的杜明喜欢唐小姐,想找你了解一些情况。

一寸灰:[惊呆]

5
吴钩霜月:[笑脸]

一寸灰:前辈你好,找我有事吗?

吴钩霜月:听说你阵鬼玩得不错,想找你切磋两把。

一寸灰:???

正当乔一帆打算同意的时候,江波涛一个窗口抖动狂发过来
“不要同意啊!”

乔一帆手一抖,赶紧把写下的好啊删掉。

一寸灰:抱歉暂时没有时间呢……

吴钩霜月:唉,好吧。

杜明一副遗憾的口气。

“正题!正题呢!”杜明被身后的队员们按在椅子上狂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杜明好容易把他们都推开。“嘘——”他一脸严肃地说,“人生大事,待我徐徐图之。”

于是他就徐徐地打起了字。

“哒,哒,哒,哒。”

“靠你cos喻文州呢!”所有人都怒了。

杜明不为所动。一字一句。

“其实我想问一下,你们队的唐柔小姐喜欢些什么?吃的玩的用的都可以。”

“喜欢?荣耀吧。”

看到这个回答的杜明差点一口血喷屏幕上。

但是紧接着。

“至于东西什么的,唐柔姐大概不缺吧?”

杜明惊呆了。

不缺?什么意思?

他直勾勾地转过身,盯住了江波涛。

“额,那个,杜明,你有没有想过唐柔的身世?”

6
唐柔的身世,江波涛当然也不知道。但是联想几次见面和乔一帆这句话,瞬间分析了个八九不离十。

杜明绝望了。

就这么……算了吧。

他的手颓然垂了下来。

7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8
“不应该。”周泽楷说。

杜明抬头。“队长你…?”

“队长是说,真正的爱情,是不受身份的阻碍的。”江波涛翻译到,“你不应该放弃。”

杜明的脸上似乎有了一些希望。

“其实杜明啊……”江波涛叹了口气,转过他的显示器。

“卧槽江副队我nen死你你让乔一帆把截图发给唐柔是几个意思!!!!”

9
滴滴滴

杜明的QQ突然响了。

弹出的对话窗,名字赫然是——

寒烟柔。

10
兴欣训练室。

“靠,轮回这小子居然打我们家柔柔的主意!”左边的陈果怒到。

“柔柔这么漂亮,技术又好,没人喜欢才奇怪呢!”右边的苏沐橙嗑着瓜子看戏。

罗辑,安文逸和乔一帆三个小年轻头碰头,肩并肩,后排吃瓜加围观。

而事件的主角唐柔,已经做出了第一句回复。

“抱歉。我觉得我们互相并不了解。不适合在一起。”

11

“那么可以给我一个让你了解我的机会吗!!!”杜明孤注一掷。

12

“好。”

13
“杜明,又在和唐柔打荣耀?”

“卖去兴欣当陪练得了!”

“嘿嘿嘿,我愿意。”

大家看着一脸傻笑的杜明,纷纷感慨这货没救了。

14
后来。

杜明和唐柔成了好朋友。

唐柔和别人结婚了。

杜明被邀请,去唐柔的婚礼。

“这真是,扎心了……”

当年目睹这一切的轮回队员们纷纷感慨。

“没什么。”杜明却是异常的平静。“深入了解之后,我和她都觉得我们不合适。”

“那……”

“祝福她喽!”

年少是青涩的爱恋。对于他们来说。这也许就是最好最成熟的结局。

15 
滴滴滴

吴钩霜月:一起打一把?

寒烟柔:好。

[完]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