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若_

【喻黄】圣诞节

刚刚入坑全职也不太会玩LOFTER,但是真的很喜欢喻黄。
所以写个小甜文来表达一下喜爱吧。
PS:此处的喻黄不代表攻受

圣诞节
黄少天手里拿了杯九珍,一个人在广场上晃荡,广场的中心架着一颗很大的圣诞树,到处都挂着红色绿色的装饰品,彩带,气球,还有人装扮成圣诞老人向人们兜售棒糖。周围隐隐约约响着Merry Christmas的歌声。
九珍已经见底了,只剩下半杯冰块,黄少天又吸了两口,却没舍得扔掉。
圣诞节这天全队放假,除了要回家的喻文州,蓝雨的其他队员们中午约着去吃了顿饭,下午又一起看了场电影。结果看完电影卢瀚文先被父母一个电话叫走了,其他几个对逛街没兴趣的大老爷们也纷纷表示上街太累,想回家窝着。于是就剩黄少天一个人裹着围巾戴着帽子,把玩具店零食店鞋店还有书店全部逛了一遍,虽然什么也没买,但是心里还是一本满足。最后去肯德基扫荡了一通吃的之后,再回到这个广场,圣诞树上的彩灯已经亮起来了。
偶尔享受了半天一个人的乐趣,黄少天忽然想偶遇个认识的人,毕竟一天下来有趣的事也不少,找个人吐槽一会儿多好啊,那几个宅男窝在家里有什么好,小卢也还真是小孩子啊爸妈一叫就回去不然下午和他玩也不错……
黄少天的目光在人群中扫了一圈。热热闹闹,成双成对,像他这样单着的他根一个也没见着。他想了想,干脆摸出手机,两秒接通了一个电话。

正在收拾碗筷的喻文州,忽然听到手机响了。
“队长你吃了晚饭没有,吃了就出来找我呗咱们一起逛一逛,离十点回俱乐部还好几个小时呢,你一个人在家待一天肯定闷死了,今天圣诞节外面特有趣,广场这边还有好几个小摊呢可以射击可以套圈,郑轩他们几个都回家去了我快无聊死了队长队长你来么?”
喻文州笑了笑,一边擦着桌子一边回答到“等我洗完碗过去可以么?少天你在哪里?”
挂了电话,母亲的询问声已经到了。
“文州,是不是有小姑娘约你出去啊?”
“不是,是少天。”
“喔……那你赶紧去吧,不用洗碗了放着吧,少天等久了会不高兴的。”
“没事。好不容易回趟家,做点事是应该的。少天也知道,不会不高兴的。”

喻文州明白,母亲的询问并非窥探自己的隐私,以他的性格,在整个荣耀圈的人缘不可谓不好,但正是因为这样,他反倒没有几个特别知心的朋友,唯一说得上的就只有黄少天了。母亲对这一点总是很担心,下午聊天的时候也和他表达过要多交几个朋友,如果可以早点找个女朋友的想法,不过……自己干嘛要想那么多?
他已经有了最好的伙伴。
回俱乐部要带的东西他早已收拾在一个纸袋子里,坚持洗完碗后,他就被推出了家门。“下次找时间回来!”  
 
外面飘着零星的雪花,可是喻文州身上带着家里的温暖,丝毫不觉得寒冷。他远远看见了那个穿着他熟悉的外套,戴着他熟悉的围巾站在一个套圈摊前的身影。微微一笑,走了过去。
“少天。”
黄少天刚刚甩出去一个圈,恰好套在了一辆玩具汽车上。他欢呼一声,回头对喻文州灿烂一笑“队长!”

end
恩……没头没尾的,大概不会有后续了吧?

评论

热度(16)